2009/02/15

大樂情人夜


如果說,單身要算是感情的留白,那麼真要好好欣賞與享受留白,因為其實也很幸福:)

超讚的阿! 情人節可以跟姊妹們來一攤,真的不容易喔!! 一些緣由,造就了Ting、關主任、阿虎&阿白的情人節單身趴(這個嘛...Ting我覺得應該跟你酌收一些費用的,因為你是已婚婦女了阿!!不過看你有狂摳不已的老公,念在你有義氣到把感情放一邊,暫時隨便你~)。本來想要打著熟女名號闖夜店,前一天還聊去哪間店、啥裝扮聊到興奮不已,不料阿虎這個弱女子前夜臨時變卦@@ 沒關係,我們能屈能伸,跳舞不成,那就乾脆吃東西吃到凸肚。「不過我們還是要穿很辣出門」,Ting前夜的電話是這麼告訴我的。

Valentine's Day night,我很聽話的穿著全身紅吱吱、辣呼呼,蹬上高跟鞋衝著就往信義商圈去,因為鞋太大還搞得我一路顛頗。當我看到關主任及阿虎,小愣了一下...。關主任本來穿怎樣有辣度在,是看大辣還是小辣的差別,阿虎...阿虎...賢良淑德要換她當了! 整個亂走知性路線一通XD 看她最近灰色灰色的也就不要太要求她,阿白心想,不要緊啦,還有Ting嘛!

我們就先到新光三越晃晃。6:55,關主任接到金色三麥的電話,叫我們5分鐘內趕到餐廳,不然就沒位子了=.= 拜託,正常人慢慢走也會超過5分鐘,這麼硬@@ 於是關主任就發揮穿平底靴的本領,豪氣的說那我先衝過去,你們慢慢上。所以阿白與阿虎就放心的緩緩一路搖過去了~~

之後我們三人就先瘋狂的點了餐,還想說每一頁都來一道菜好了! 哈哈,過嗨XD 不過啤酒倒是每一種口味都點了一杯:P 不久Ting晃進來...Ting...Ting...我看到她簡直就殺紅了眼的想揍人! 又一枚賢良淑德,不只如此,還走運動風...@@ 哇哩咧!! 最後我簡直像被出賣一樣嘛! 來個今日我最辣就是了XD

(雖然看似抱怨不過我其實覺得蠻爽的啦...開什麼玩笑,要辣還不簡單嘛~只是平常不隨便給人看的,你們也知道人家是有家庭的人...爸媽管很嚴的呢!!)

金色三麥的酒跟菜都不錯喔! 那個椒麻雞一定要大提,炸的酥脆,沾上有點像四川辣醬的東西,我們吃的大喜!! 啤酒也很順口。 姊妹就是這樣,話題開關一開啟,簡直就像洩洪,怎麼關都關不住,水閘門整個衝破:P 真的什麼都聊欸!! 正常到不正常、羞怯到禁忌...真是愉悅! 內容太嗨了就不告訴大家~~

來來來,看一下菜吧! 因為兩個牡羊、一個雙子、一個獅子並不是太嚴謹的人,菜一上手抓了就吃,只記得拍到這兩道菜XD



魂牽夢縈椒麻雞兒! 不是泰式的那種喔~ 一口啤酒一口肉,天阿原來花和尚魯智深吃東西這麼爽阿!! 我體會了!!



香腸蒜味披薩! 我現在超愛薄餅皮pizza哩! 這個料很多,反正就雜在一起,沒神經的人不太會去細究裡面有什麼,哈哈:P 人生嘛! 有的吃就好啦~反正自已也做不出來...。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古拉爵的波菜pizza,在此深深緬懷低吟它的美味幾秒。



當然囉! 乾一杯乾一杯。僅管我們點了四種不同口味,也相互喝過對方的,還剎有其事的說,這個比較酸甜、這個比較苦、這個比較怎樣怎樣...鬼咧! 阿白默默的喝著,狐疑想要體會一絲絲她們說的滋味,但喝起來都一樣捏@@ 下次請店家拿台啤加水,我不覺得這群粗神經的女人們可以說出什麼講評來XD (阿白深具信心阿!!!哈哈哈哈~~)

回味過去是當然的! 也多虧有個年紀,話當年特別津津有味。然後不約而同發現,現在還想去做一些以前不敢造次的夢想,譬如說騎車或步行環島之類的...,如果跟著這樣的朋友、帶著如大學生一般的心情出發,應該又是人生記憶的一次高潮吧:) 規劃規劃囉! 轉個話題,最近在獅子座的版上看到這樣的討論,覺得很同意:有些星座,可能要做什麼事會等做成了或怎樣了才會告訴別人,可是獅子座會在發夢的時候就對別人說夢想,再把夢想放心上,去奮戰。

要說的就是這個。在這群朋友中,火象居多,水象星座好像也有這特質吧! 像我跟Ting,就常有很多大膽的點子,別人看來會覺得我們天馬行空,隨便說說就算了。其實,有人規定說出來一定要馬上實現嗎@@ 這可能也是有些朋友抓不住我的點吧,常會說,"小白,你不是說要做什麼嗎,怎麼又變了?" 沒有變阿,一直在心上,看哪時候去執行罷了! 一旦執行了,就很盡興。哈哈,我不是耍嘴皮子的人啦!!

咦,在這麼一大段之後,不知道怎麼轉回來了耶...@@ 總之就是情人夜很開心,喔對,還外加小妮送來缺了一角的黃湘怡蛋糕,她的情人節禮物吧! 哈,最近都在吃香蕉XD 我很努力把巧克力跟香蕉MIX在一起,很不錯喔! 黃湘怡的蛋糕(Black as Chocolate)真的值得推薦,趕快瞧瞧我之前的文章,是在好吃什麼啦!!! 偏貴就是,大節日再買吧! 如果有這兩種口味之外的,請留一塊給我齁,先謝了朋友:P

「今天真的很好笑,人生呀,開心最重要。」阿虎後來傳來的簡訊,真的,我也這樣想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個蛋糕裡明明有很真實的香蕉,你竟然一口接一口還說好吃;家裡做的香蕉蛋糕你也每天早上吞兩顆,我很懷疑你真的有怕香蕉嗎@@

那以後我要自由自在買香蕉了,你要一起吃!

June 提到...

就跟你說只要不看到香蕉的大體,我都覺得ok。還有不要有香蕉精味道的,我也都ok阿! 你看不出來我很有技巧戲的吃蛋糕嗎@@都用濃郁的巧克力把惶惶白白的地方死命的裹住:P

而且你買香蕉一直都是自由自在的阿~~我比較常受到驚嚇吧XD 你要買OK 可是要弄成蛋糕我才會幫你吃噢~~先謝了!!

BTW你不覺得吃香蕉的時候會很像猴子嗎XD